2009/11/12

來皂|芙蓉艾草平安皂-皂寶13號

DSCF2151

 

好像會打皂的人,都一定要打塊平安皂XD

 

15

這天久違的皂慾症發作,可是不曉得要打什麼皂好,就把我的粉類拿出來看。正好發現同時有芙蓉和艾草粉,我又覺得自己最近衰到一個極致,那就來打個趨吉避凶轉好運的平安皂吧!(神棍貌)

 

調了一下配方,把J的調香拿出來聞了好一陣子,終於選定聞起來很有催眠安定作用的3號,適合平安皂的調調。打皂過程沒什麼特別的(其實是拖太久忘光了……)

 

DSCF2153

其實我有做渲染(毆)可是沒有成功,也有可能是太貪心,渲染的痕跡反而很亂不好看,因為我倒的時候倒「平安」,然後用大S小S畫過一遍,心底越來越覺得這顏色搭配起來很像在畫符,就又畫了一個「平安」,然後覺得那個「安」沒有畫得很好,就又補了幾刀……貪果然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啊!

 

DSCF2154

結果成品看起來倒不像符了,而且因為我的手殘,切得大小不一、方向不一,實在不是很好看(遮臉)算了啦!大家平安就好~

 

蓋皂章的時機真的好難抓,這批皂不是蓋到凸肚子就是掉屑,還要繼續努力呀!

3 則留言:

  1. 凱西很喜歡 tree 23kg 的皂章喔
    那個字體很有藝術感呢
    凱西對蓋皂章手不巧 常常敲壞
    一塊皂就毀了 所以皂寶貝們都是素面見人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胡小小

    快點找到工作就免費送你一塊慶祝啦~

    TO:凱西

    我也很喜歡那個皂章呢!
    當初設計圖型的時候
    還跟製作者討論很久才做成
    說是因為圈圈太小了蓋的效果不好
    可是蓋起來蠻漂亮的呀~

    我也很不巧
    都會蓋到凸肚XD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