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

20101101~1106週記


(照片待補)

本週沒有新作品...
因為我墮落了(逃)

之前才有同學說我好像很認真過生活
網誌看起來超充實的
結果我就立刻墮落了(默)

這次~我迷上的遊戲是NDS的動物之森



簡介,這是一個超~悠閒的遊戲,
悠閒到我男友看到,一點想碰的感覺都沒有= ="
平日就是釣釣魚、澆澆花、抓抓蟲、敲石頭、搖搖樹還有被蜜蜂咬這樣(喂)
這是一個非常擬真的遊戲,每個月有不同的行事曆和出產物
自由度非常高,你可以什麼都不做,
每天就是跟住民聊天喇低賽;
或者卯起來賺錢買家具佈置房間;
或者卯起來把博物館填滿。

至於我是哪類呢...
因為我英文太差,常常看不懂住民在說什麼,
所以不能喇低賽。
(第一個村莊的臭鴨子Pate說我都在gribbish,硍)
我對佈置房間也沒什麼興趣,只好卯起來把博物館填滿。(欸)

然後...我忘記我拍了些啥照片了,看到再補或不補(欸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