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

明天要去新主人家的手機袋

此款手機袋開始販售囉~
可放下7.7×11.6×1.5cm以內的物品
Iphone3GS也放得下喔~
如果不確定放不放得下可以留言詢問喔~
定價100元/個


這四個都是人家訂製的唷~
只有最右邊的尺寸稍微有些不同是相機袋外
其他都是手機袋

左一左三為大學同學為自己跟妹妹訂製的
(真是個好哥哥)
雖然我有點煩惱HTC跟這些花色合不合
也很擔心你妹妹不喜歡
畢竟有些女生很討厭粉紅色
不過這些作品我都還蠻滿意的
(為什麼會提到這個?後續講原因)

左二是之前訂製過書衣的皂友訂製
謝謝你這麼信任我的手藝呢!
還沒收到書衣就下訂了手機套
我特地去幫你找了有日式風格的布
這款真的超日式喔~


因為左一和右一的裡布是一樣的
所以只擇一開蛤蠣殼
(已經定調為蛤蠣了是嗎= =)


照垃圾桶幹什麼?
喔,因為龜毛先生來找我
所以這些作品裡面有兩個我是整個重做的!
連原本的布都捨棄
直接拿新的布來做!

沒辦法,做好以後覺得跟訂製人的調性不太合
而且也有些小地方車得不是很好
反正我做這個本來就賺不了錢
但交出我不滿意的作品
老娘就是不願意啦!(掀桌)



這篇好像沒怎麼搞笑?
(本來就不好笑)




那好吧~附上幾張我星期五下午上班中發現的奇異現象...





公司配的手機居然可以打開著站起來耶...


好唯妙的平衡度...


翹屁股的手機...

真是太神奇了!!!
(這篇會不會到後來完全畫錯重點?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