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

玩瘋頭之嫩雅櫻花手機套之二


我沒有拿舊的作品來發表
沒有沒有沒有~(波浪鼓搖頭)


做這個真的玩瘋了
做了好幾個後就有點心得了
自己摸索到幾個訣竅後
已經可以趕上外面賣的品質了^^


你看嘛~右邊那個是舊的作品(我的相機袋)
左邊是這次發表的新作品
光拉鍊就不一樣啦~


新作品的收邊方式較為特別
不像舊的那樣會留一截尾巴
而是好好的收在裡面了
不過我可包邊喔~(賊笑)


還是一樣要來個蛤蠣舞~(啥)
這個包款最棒的設計在於
裡布離拉鍊超近
卻完全不會夾到布!

可以看見特殊的包邊方式


省下包邊的步驟了~

其實我也不是不愛包邊
有時候想拿針戳來戳去的時候
我會很愛包邊
(我包邊都是純手縫,大包也不例外)
可是我剛從撞牆期復原
(謎音:你確定真的復原了?)
暫時還不想太自虐~


放進我的手機~
阿~我真喜歡!


<此作品已售出,同花色版型再接受訂購>
可放下7.7×11.6×1.5cm以內或同等伸縮尺寸(長寬高加起來小於20.5cm的)的物品
Iphone3GS也放得下喔~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