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

Alice縫縫補補工作室2010拼布玩壁飾(二):Snail Trail


這次的作業是蝸牛的足跡
可能是選布的關係
看久了覺得好暈喔@_@a

最近作大包作到有點倦了
反而開始喜歡上這種小小的細活
我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龜毛自虐一下:P

我自認這次的作品比上次好很多喔~


去上家飾初級班的時候有偷問一下老師
裁刀和裁墊要怎麼用
所以這次裁出來的尺寸不會像上次差那麼多囉!

另外也吸取上次的教訓
使用材質較為相當的布
接合時就沒有厚薄不均而跑位的情況了!


(點圖可放大)
我是不是比上次進步很多呢?
這次的點幾乎都有接合好喔!

Alice老師...
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的作業比上次簡單阿囧>


尺寸很正確喔~


背面的縫份攤開圖
除了第一個步驟我有作錯外
(就是應該先不把布剪開,車合後再剪開再車合)
其他部分都沒錯
縫份導向也應該都是對的0_0

PS:作完之後,我整個信心都回來了
對於上一個作業更是左看右看都不滿意,
所以...我又重做啦!第六次!這次滿意多了~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