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

阿莎綠書衣

這陣子撞牆期先生來找我
害我好生氣餒
作品怎麼看都不滿意
一個大包就這樣被我毀掉
(不要跟我伸圖,我不會給的)

不然就會直接被我扔進垃圾車了

不過,做小東西反而沒撞什麼牆
撞牆期最適合玩新東西了
所以我做了這個XD
送給朋友的布書衣
(只有布書衣,沒有書,我不曉得我哪來這本聖經...)


正面

朋友是個天真爛漫的孩子
有點浪漫、又有點特立獨行
看起來好像跟隨潮流,其實很有主見
總是懶洋洋,卻超有行動力
所以做了這個在我心中
符合她氣質的設計


背面

很簡單的款式
第一次做也不會做太難的樣子
請多包涵啦:P


後頁

用活動式的封頁
就算要裝更大本的也沒問題
(請忽略聖經的字...)


內頁前頁

塞入式的書夾,穩定不易滑動
異想天開做了個筆夾
但合起來的時候覺得很礙手礙腳
阿莎,如果你不會用到這個功能的話
我就把它拆掉喔~

(一樣請忽略字...)
(請不要向我傳教,我喜歡聖經故事,但我不喜歡激進派宗教)

--

我好想搞笑但搞笑不起來...
最近好容易自暴自棄...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