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2

來皂|行舟遇蛟-皂寶6號



打皂日:98/08/31
脫模日:98/09/02
熟成日:98/10/01

皂寶6號是繼5號悽慘命運後,樹不認輸再度挑戰的渲染皂。新手就是新手,只渲到2/3的深度,沒深到底。這款皂還有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-貴森森的油好像不用錢一樣,大放送啦!

稍微算了一下,這塊皂的成本大約要一般皂的2倍以上。原以為這種做法只會出現這麼一次,沒想到7、8號我有欲發不可收拾的傾向,皂的比例都是由7種以上不同的油組成。沒辦法,我太貪心了啦哈哈。可能是突然發現前一陣子都對別人太好,對自己很差,所以想要疼自己一下。油買來本來就是要用的,對吧~

這塊皂是設計成給像我這種過敏性膚質的人使用。嚴格上來說,由於基本上是以酪梨油為主油,應該會更適合乾性皮膚的人用。不過加了一點備長炭粉,可以吸付少許油脂和髒汙,油性膚質的人應該也可以用。

↑轉個面照一張,這是最表面那一層,恩...不予置評。
至於為什麼會取名叫行舟遇蛟呢?請仔細看看它的圖案,發揮您的想像力~
↑放大看仔細

那線條不是很像從水中翻騰而出的蛟龍嗎!這皂僅此一塊,叫我喇第二塊也喇不出來啦~

不過我的悲慘命運似乎沒完全被皂寶5號吸收,因為6號打完隔天,發現PEGGY家的串連正好是黃黑色系,可是,這塊皂打皂日是8/31,就差一天而已!氣死我!

補充:打這塊時第一次看到融鹼時的白色蒸汽,原來之前看不到是因為我打太少(羞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