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2

皂友有禮-江小美的快樂迷迭香母乳皂

那天在噗浪上,看到小美的噗,臨時辦一個猜猜樂。給了大家以下這張圖,問說是什麼,提示是「做皂的材料」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靈光一閃,就猜到答案啦-很多人吃過它分裝刨絲苦頭的「整塊蜂蠟」!據說刨過的人都被它「整得快瘋辣」(好冷)耶!我是第一個答對的,所以小美送我一塊大塊的快樂迷迭香母乳洗髮皂!

↑正面,好詳細的說明喔!

↑背面,漂亮吧!

↑小美另外送的小皂塊被我不小心折成三塊,只好裝在網袋裡用。
  我的洗髮皂也沒了,本來想拿皂寶2號開刀的(PH值是降到8了,可是還沒晾滿四周...),小美送的這塊皂真是及時雨啊!試用的感想是泡沫很細,洗感很溫和,有淡淡的香氣,在洗頭時很舒服;唯一的缺點就是對於長頭髮的我來說,泡沫不持久,反覆多塗抹在頭髮上好幾次。不過這塊皂不太容易融化消耗,應該可以用很久!真是太感謝小美了~
  順便分享一下我家的狗現在惹人生氣的悠閒樣:
↑霸占我的被子

↑發呆中

↑很欠打可是可愛到打不下手阿~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