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3

皂友有禮-J的一大堆材料

那天在噗浪上,皂友soap.J提到龍眼乾這回事,看起來很不錯,只可惜一次必須購買太大的量,恐怕無力負荷。這麼一講我才想到,家裡正好有一袋頗大袋的龍眼乾,正好可以分給soap.J解解嘴饞,簡單聯絡了一下,交換地址。soap.J很客氣,本來是說要自付運費的,我說免啦~大家都是皂友,所以J就寄給了我這些↓
天啊!!J你也太客氣了,居然送給我這麼多東西!!害我覺得真不好意思,當初應該整袋龍眼乾都給你,不是只寄給你一半而已。那個小猴膏好好用喔,J是說可以拿來擦淤青,我拿來擦我脂漏性皮膚炎發作紅腫脫皮的地方,居然就不癢了呢!
比較可惜的是,色膏流了一點出來/__\我想要裝到另一個容器,又怕浪費,所以先小心的朝上放著。
拿到這麼多粉,我好想趕快來打皂喔......>w<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