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

前程似錦包

嘿!感覺好像很久沒作包,
因為有需求,所以我就回來了!

最近忙忙忙,玩手工藝都快要沒有時間了,
這次是因為自己有需要才又開始踩車。


作這個包包的原因來自於,
前幾天午後下到晚上的暴雨。

人沒關係,淋濕了擦乾吹乾就好,
隨身帶著的書可不一樣阿!




紙類的東西,只要一沾水便又皺又韌,
這對於很寶貝書的我來說,
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!

可是那天,即使我有將包包用塑膠袋包著,
還是讓雨水不知道從哪個縫隙鑽進包包中,
我心愛的課本就皺掉了啦!

現在還蓬蓬的。

使我發憤要做這麼一個,
甚至遇上暴雨都沒關係的書包。


這個包一體成形,除非被割裂,
不然絕不會因為裝太重的東西而從下面裂開。

這對書包是很重要的條件呢!

而且為了以防萬一,
我還將背帶直接繞過下方增加支撐力。


表裡布都是霧面防水布,也都是一體成形。

我在開口處暗縫了兩塊3cm×25cm的磁鐵,
只要包包闔起來就會自動吸住,
即使翻過來也不擔心東西會掉出來,
不需要拉鍊喔!


超大的容量,
放下課本、筆記本和法典也完全沒問題!


有一個一字口袋和一字拉鍊口袋。


站立起來的樣子。


因為一體成形,可以壓扁扁的縮小空間。


可以壓到這麼扁喔!
快跟購物袋一樣了:P


只要讓磁鐵吸住,將上方的部分反折向下蓋,
即使暴雨也不怕包包裡的東西濕掉!


另外取這個名字,也是給自己的期許,
希望接下來的考試順利,我的前程似錦^^

2 則留言:

  1. 超讚的!! 小望真的好多才多藝喔!
   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你訂個包包(每次看照片都很心癢),不過還是等你有空閒的時候吧!
    考試Fight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sqr1985 <912572154694091868>

    啊,可以阿,
    你可以說說看你的要求,
    或者是我有做過的,你有喜歡的,
    都可以~

    要等到我「真的」有空,
    那時候我大概就懶得做了吧~
    (怠惰期開始意味)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