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

Alice縫縫補補工作室2010年拼布玩壁飾(一)檸檬星

2010.10.22更新


是的,我又重做啦!
這次是第六次!
不過這次的作品感覺還不錯
所以應該不會有第七次...囧>

本來很悲傷我沒有拼布天份的
整個信心都回來啦~
所以重作了= =+


請看看!這次接合得比上次好超多啊!!
我之前到底在幹什麼...

難道拼布這東西就是要發動龜毛魂才會作得好嗎Q_Q


就命名為:八心八箭!(被毆)


配色上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
不過技術比上次好多了,開心~

期待第三個作業中^^


-----以下是2010.10.04第一次交出來的作品(重作第五次)-----


這是我第一次製作拼布的東西
也是第一次參與拼布的串聯活動
(之前參加的是手工皂的)
什麼都不會做,一直出錯(大哭)

首先是布一直裁不好
總是會差個0.幾公厘
後來問了Alice老師才知道要用裁墊跟裁刀
買了裁墊跟裁刀後
布的尺寸是有稍微正確了點
不過......蠢人我用錯布啦!
為了想做出日式禪風
我用了類似日本布的布
結果一塊是麻布一塊是綢布
兩塊都很會脫線......
拼布又不能車布邊!!
結果一脫線尺寸就又錯了!


要接合的地方...一直都沒辦法接得很好
我已經重做第五次了
這塊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了
希望下次能夠更好(淚眼)


邊邊真的脫線脫到一蹋糊塗...(暈)

尺寸:24cm×24cm(含縫份25.5cm×25.5cm)

Alice老師,這樣可以過關嗎...?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