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8

禮物|HandMade版98年交換禮物

首先要感謝imsorry78版友舉辦了交換禮物!
整理名單、亂數抽人選,這些我光想像就覺得累人
i版友卻一人扛起來了呢!真是太感謝你啦!

那麼來介紹一下我的禮物:

wye0512版友的手工皂



包裝得很仔細喔!還有防衝撞的氣泡袋!
不過可能是郵差太粗魯了,兩塊邊角都有一點點碎掉Q_Q
謝謝wye0512的禮物喔~



對了對了,我想知道一些關於這兩塊皂寶的資訊,
例如椰子油比例(不好意思,因為我有皮膚炎,所以必須知道一下,
才知道要用在哪個部位,不然我會一塊皂從頭髮洗到腳喔XD)
、熟成日期及大約成分,麻煩你~
另外請問您有網誌嗎?我想加個皂友連結XD


edd55版友的鉤針波堤獅



收到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嚇到,好漂亮的袋子!
打開一看...





怎麼又有一個盒子!
難道這份禮物是傳說中的俄羅斯娃娃嗎?





沒有啦~是隻很可愛的波堤獅吊飾,還附有一張卡片唷!





超!可!愛!的!而且跟真的波堤甜甜圈一樣大小XD
我把它掛在我的包包上,很多人也說很可愛呢~
謝謝你喔^^

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個活動,
兩位版友送給我的禮物我都超~喜歡的!
我的皂承蒙大家不嫌棄,反應好像都還蠻喜歡的,
讓我真的很高興!關於這些皂在我的網誌裡都有出生過程喔~

送給wye0512的行舟遇蛟
送給edd55的夕陽芒影
送給lica0228的紅酒皂
(lica0228版友,我還沒有收到你的禮物呢!
如果已經寄出的話要不要查一下,
可能寄丟了或是…?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