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3

來皂|德/意/志的羞恥心-皂寶11號

不懂的人請不要問我這塊皂的名字什麼意思(掩臉)
總之不是在詆毀德/意/志就是,這是腐女們的惡趣味,咈咈……








看到這個串連題目的時候我馬上熱血了起來,因為最近和腐女朋友們迷上了一部關於國家們的動畫,國旗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啊!問了一下朋友們的意見,馬上就決定了要打德/國/皂。(其實有考慮過要打義/大/利,不過義/大/利國旗中有綠色,我目前手邊的材料,沒有能打出綠色的東西,只好先擱下。)

打這塊皂的時候,想配方讓我想了很久。說來也是我自己找罪受,偏就不想打一鍋染三色,想要每層都打不一樣的配方,滿足積累許久的皂慾症。這下好了,皂慾症症狀減緩了些,不會整天都想著要打皂,甚至還有害怕。

因為我打了三鍋才完成它,連打三鍋。

說來好笑,渲染皂也玩了,我偏就沒打過分層皂。分層皂沒弄好,下層皂液還沒凝固就倒上層,線條會歪掉;若是下層凝固太久,上下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密合而分層;還有一種情況是時間點都抓得剛剛好,結果用的時候一個配方太軟,一個配方太硬,結果有一部分先消耗完,變成畸形的形狀。所以三個配方我都很注意INS值,維持在差不多的狀況。


↑剛脫模的樣子,中間紅色真是鮮紅到嚇人哪!

剛脫完模,就看出黃色跟紅色層好像不太密合,讓我心驚膽跳了一下。大膽把它切開,幸好沒分家。這塊皂加了J的4號香精,我超愛的!希望拿到朋友們也會喜歡這塊香氣撲鼻,內容豐富的皂!這塊皂已經被我跟我朋友們分光了(還沒打就分好配額了),所以就不開放啦~

好笑的是,我擔心最多的皂反而出最少的狀況,這鍋皂倒是全都打得很順利(只是很累),沒有任何問題唷!希望它是一塊好洗、好用的好皂寶!



↑紅黑有奇怪的弧度0.0


↑附上正統的德/國/國旗
看不到國旗圖的請點http://0rz.tw/3C2n1

1 則留言:

  1. 哇!這真是太棒了 當初期待看到有皂友打打國外的國旗色 這分層線條真是筆直的美
    連打三鍋打到手軟厚 呵~ 但成果超讚的捏^^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