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

布作|訂製筆記本多功能收納包


準備考試讓我的生活放棄了很多東西,
其中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縫紉布作。
做了真的很放鬆,
可惜需要較長的時間。

這次考是我給自己一個獎勵,
就是認真考完試可以做個布作,
別人看起來或許會覺得很虛,
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激勵。


考試前正好看到有網友正在尋覓她的多功能書衣,
去信詢問她有沒有需要量身訂製,
結果就這麼決定了這個扣打要做此件啦!

在此先謝謝這位網友,
與她的溝通相當良好,
不僅隔間先幫我畫好,連尺寸都有!
這讓我在打版時省了不少事呢:)


網友訂製的需求是可以放入TN筆記本 size的多功能書衣旅行包,
要求裡面可以收納卡片、文具、護照和票劵,
希望有拉鍊可以拉起來,包型不要太軟。


思考如何做出文具隔間又不至於車到前後層,
讓我想了好久喔~
結果其實做法很簡單XD


右邊的票劵層做了兩個深度,
像機票或門票之類的也可以好好收納喔!


因為製作方便,文具層下也幫你多加了一個口袋,
希望你會喜歡。


外面的後面做了開放式的平式口袋,
登機前的機票和護照,
旅行時的地圖和門票都可以放這裡,
不太容易掉出來,好取用^^


正面做了拉鍊一字口袋,
安全又有隱密性。

今天已經寄出囉!
收到時也請告訴我一下,謝謝!: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