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

布作|大嫂大大包


這個包包我欠人好~久~了
久到看到資料裡的年份我都傻眼了(汗顏)



因為訂製人會用來裝書,原本不打算用皮把手的,
但我在選購材料時一眼就看上這組把手,
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沒錯,
裝皮把手的質感好棒啊>///<
即使縫到手快斷,還是很值得阿!


袋子前方有個拉鏈袋。


側邊各一個小袋子


內裡的一邊是一字拉鍊口袋


另一邊是平式口袋


背面沒有其他設計,
完整呈現這塊布的美!

想當初在喜佳搶下這塊日本布,
雖然價位很高,我卻欣喜不已,
不僅僅是花色,質感也非常好,
後來作了很多作品,都覺得會浪費這塊布,
只好一直都留著。
現在作了這個包,真是漂亮(陶醉)

此包大小:40×30×20(cm)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