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

1001118日本東京蜜月-第二天(上)-東京迪士尼樂園


沒看過第一天的請往這裡走~!

***

IMG_3099

第二天早早就起床,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張車票,
要來去體驗東京的地下鐵,前進到老少咸宜的東京迪士尼!

IMG_3100

雜言一下:
嬌生的超涵水每日拋真的很不錯戴!
連我這種戴隱形眼鏡超過八小時就會自動脫落的人,
都可以戴一整天還不會不舒服喔!

不過後面幾天,我寧可睡覺也懶得化妝,
如果不小心有出現,就請各位多擔待啦!

IMG_3101

地鐵內有特攝的廣告呢!
我不曉得這是什麼戰隊,不過我老公很喜歡。

這張照片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,
我往後一步就會摔下月台呢!
聽說日本的人身事故(就是落軌、跳軌的事件)很多,


相較之下,台灣無論台北捷運或高雄捷運都有用板子圍起來,
比日本安全很多!

IMG_3102

錯綜複雜的地鐵圖,看到眼睛都花了。
不過實際坐過一次後,會發現他的標示都很清楚,
而且都有用顏色分類管理,其實沒有那麼複雜。
(除了我們橘色、紅色傻傻分不清楚,差點坐錯車外……)


IMG_3106

從東京站轉車坐到舞浜站,就會到迪士尼囉!

IMG_3108

日本人的電車是很安靜的,就算一堆人,
他們也只是自顧自看著自己的手機或隨身書籍,
很少有人聊天,即使聊天音量也都很低。

對面這對小情侶,一上車就閉目養神,
反而是我們這群興奮的台灣觀光客很吵捏……
(但我們的音量在台灣算是很小的了!路上有遇到大陸客,就真的很吵!)

IMG_3114

到了到了,是迪士尼的電車耶!
我們上次去香港也有看到迪士尼的電車,
不過這兩次都很可惜沒坐到(淚)

IMG_3115

該說是超好運還是超掃興,
這時期幾乎不下雨的東京,竟然讓我們遇上下雨啊!

不過日本人很有趣喔!
這幾天的雨勢對我們來說大概算是毛毛雨而已,
日本的天氣預告竟然是寫「大雨」!

IMG_3116

是傳說中米奇的護照!
好像很多人會在前面拍照,不過那天變成大家躲雨、穿雨衣的地方了。

IMG_3117

東京迪士尼的大門!我們來了!

IMG_3121

一進迪士尼就被很多新奇有趣的商品吸引,
像這頂米奇帽子銷路超好!園內超多人戴的!
而且不只是小孩子戴,日本人的年輕人也都會戴!
大概只有阿公阿嬤比較沒有興趣而已。

IMG_3122

米奇的耳罩!這天很冷,我差點就手滑買下去了,
但因為這東西在台灣實用性不大,還是沒買。

IMG_3123

是小朋友穿的斗篷雨衣!
這件雨衣除了迪士尼遊樂園外,
我在東京街頭也有看到日本父母讓小朋友穿著,
看來是很實用的!

IMG_3125

遠遠那件是小朋友的斗篷,裡面是鋪毛的,很暖!
遊樂園內也有很多小朋友穿,甚至連小嬰兒都可以穿!

IMG_3126

這是一隻很可愛的筆,只要往下一推~

IMG_3127

Hello!Micky!

IMG_3128

灰姑娘城堡前的中庭有卡通人物跟人照相,
那條人龍長到看不到盡頭,日本人真的很會排隊哪!
米奇還有他專屬的雨衣,超可愛的!
(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人戴著米奇頭帽子)

IMG_3130

聖誕節快到了,園內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,
也有很多聖誕節的限定商品,
連遊行都有聖誕節限定的節目喔!

IMG_3131

世界市集的建築物是滿滿的歐風~

IMG_3136

對不起我太矮拍不到,被人群包圍著的是另一個卡通人物。

IMG_3139

是超華麗的灰姑娘城堡阿!晚上的時候會發出美麗的藍色光芒!
進去以後我們就開始玩遊樂器材,
坐上去以後當然只能笑跟尖叫,
就只能拍拍幾張照片囉!

迪士尼樂園的遊樂器材是老少咸宜,
最猛的遊樂器材應該是太空山,
但也頂多讓容易暈車的我有點想吐而已,
其他的遊樂器材都是小Case,膽小的人可以放膽去玩唷!

無論是鬼屋(幽靈公館-一點都不可怕,超可愛的)還是雲霄飛車
(飛濺山-高度只有九族文化村的一半,還沒尖叫到最高音就到底了),
都不太可能會讓你嚇到心臟跳出來啦!

IMG_3141

加勒比海盜,簡單來說就是神鬼奇航的故事,可以看到傑克!
導遊把我們推進去坐以後,就收齊了我們的票去排快速通關。

這裡簡單的講解一下快速通關:
以前總是聽說進迪士尼樂園,排隊一兩個小時都是正常的,
現在有了快速通關的制度,就可以節省很多排隊的時間了。
只要拿著入園券到你想玩的、有提供FP(Fast Pass)的遊樂設施,
找到FP的機器一刷,就會給你一張快速通關券。

IMG_3155
↑這是叢林巡航,船上的工作人員會非常幽默的做介紹,
聽得懂日文就會覺得很有趣!


只要在那張快速通關券上限定的時間內去到那個遊樂設施,
工作人員就會讓你免去排隊的痛苦,
從另一個快速通關的通道進去,很快就可以玩到遊樂設施了。

IMG_3166
↑幽靈公館,第一次排快到的時候居然機器故障,
只好拿了工作人員發的快速通關券先去玩別的設施,
幸好下午回來的時候就可以進去玩囉!
喔對,這種因為園區故障發的快速通關券不限設施,
要拿去玩別的遊樂設施也是可以的!





(承上上段)但是,並不能讓你一直快速通關,
每個遊樂設施在一定時間內的快速通關人數都是有限制的,
所以像怪獸電力公司這種現在(2011年11月)超熱門的設施,
居然在中五十二點就已經被完全預約完畢;
而像我們早上九點一進場,導遊就去幫我們刷的飛濺山,
是刷到下午一點到兩點的時段,並且我們的卡必須在中午十二點過後,
才可以繼續刷下一個快速通關。

IMG_3163
↑排幽靈公館的時候,外面正好在遊行阿!


所以,如果你要刷快速通關,請記得事先做好功課,
早早進樂園就要直奔你最想玩的那個設施刷快速通關,
刷完後尋找園區內,你想玩但排隊時間沒那麼久的設施去玩,
等限制時間一到立刻去刷下一個快速通關,
越熱門的設施要越先刷,才能玩到最多的設施!

IMG_3142
↑像這時候的加勒比海盜只要排隊五分鐘而已!

我們整天下來玩到八個設施,看了兩次遊行;
事先有做功課的團員最高玩到十一個設施,非常厲害呢!

IMG_3162

↑我覺得最恐怖也頂多到這程度而已。

IMG_3167

↑很多小女生被打扮成小公主,好可愛好想誘拐(喂)

IMG_3168

↑小小世界。進去就是坐著車,看著娃娃跳舞和聽各種語言的「小小世界」。
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被鬼娃恰奇洗腦得太嚴重,
我反而覺得這個比較恐怖啊(抖)

IMG_3170

↑卡通城裡面的高飛的家。卡通城裡面基本上就是個公園,
把很多卡通裡面的場景搬到現實中來,
所以裡面擠得水洩不通,一堆人在拍照,
我們遠遠看就根本不想進去擠了……

IMG_3175

↑這時候越來越冷了,於是我終於也買了,米奇頭!白色很低調!(真的嗎?)

IMG_3174

↑小朋友被打扮成唐老鴨,走路的時候屁股扭啊扭的!

***

這篇遊記實在太長了,只好分成上下集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第一次去日本也有去迪士尼,不過也一樣下雨XD
   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沒看到晚上的特別遊行,不然那一次我是剛好遇到萬聖節...(傷心)

    戰隊那一張是超獸戰隊吧,今年12月DVD化...
    還有我沒有住膠囊旅館啦www 住便宜的商務旅館和青年旅館而已ww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篇的小望超正的wwww
    看起來好幼齒好好吃(?)

    白米奇頭好可愛唷!!!
    我之前去環球影城也買了恐龍頭= =+
    不過回台灣之後他變成我客房迎接客人的玩偶(掩面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: 風音流 <642766816634565796>

    (拍拍)我們那天是幸好晚上有放晴,
    不然本來煙火和遊行都要取消的!

    下次我們揪團一起去日本玩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摩根 <9099439663955754539>

    我是幼齒人妻(無誤)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