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5

多元素優雅黑輕巧書包(購物袋)

這個包同樣也是人家訂的
不過沒要求顏色、尺寸
是要去補習上課用

因為樹自己也曾經經歷過慘無人到的補習生涯
這個包便很主觀的以自己的想法去做

尺寸:27×22×15cm


補習的時候常常要帶書
可能一天上課不用帶很多本
但是一天工作的勞累下來
晚上補習特別不想要背重的
偏偏市面上賣的包為了硬挺
不是加襯便是皮製
每次都勒得肩膀爆痛...


這個包超輕,有多輕?
快跟塑膠袋一樣輕了...
雖然因此犧牲了硬挺
但因為幾乎是一體成形
還是很堅固喔!


前面有個口袋
用磁扣扣著
方便拿東西,倒著放也不容易掉出來
反而磁扣磁力太強
吸太緊讓我偶爾會有苦惱:P


裡廁也有個口袋喔~
兩個口袋都是15×9cm
主口袋部分也是用磁扣固定
(我好愛磁扣哈哈)


有多大呢?請看~
足足四本厚厚的考試用書放進去都還綽綽有餘
旁邊可以直立放筆袋呢!


如果裝的書在三本以下
可以輕鬆扣起來喔~


因為補習是一時
我卻希望我的包可以用一輩子
如果考上了或者不需要當書包了
這個還可以當隨身購物袋喔!
深色系不容易髒
還可以摺成像上圖這麼小~
塞在平常用的包包口袋裡
需要就可以拿出來用~

本包可接受訂製
構造如上,訂價350元
如需口袋或加襯另計
需要者請跟我聯絡唷!
tree23kg@gmail.com

+++

最近感冒肆虐
小樹也中標了...

今天早上起床就不太舒服
上班到一半感覺超頭暈
只好請假回家看醫生和休息
躺到床上根本就是昏迷啊...

這包本來還要在延後做的!
不過趁著感冒藥還有藥效時趕完了
希望可以趕上訂製人的需求喔^^

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唷!
還有,天佑日本,
希望過往者能平靜安息
幸運者能趕快回復到平安和樂的生活。

政治的事情就以後再說
現在的我們,除了要感恩我們仍然平安
也要盡全力去救助同人類!

我覺得我語無倫次了...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