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

舊衣側背包+狗衣服×2

哈嚕~
大家好久不見啦~

最近樹都沒有更新網誌
其實也不是沒有做新作品......
只是這陣子去動個小手術
雖說是小手術,還是不能久坐跟拿重物
所以車東車西(久坐)跟打皂(拿重物)就通通不能做了(哭)

這段時間又變回書蟲
躺在床上就一直看書一直看書......電子書啦XD
Android手機真的很不錯用
不過這段時間看電子書的心得是--

有iPad應該會比較好(毆)
(不過沒有錢,作罷。XD)

來看看小病初癒後的作品吧~



這個側背包是參考Alice老師的手作布包的26堂課中的包包做出來的喔~

我稍微改了一下配色和緞帶的配置方式
內袋加了一個一字拉鍊口袋

實際使用的心得是--

拉鍊絕對不能拉開到底= =
會開口笑阿開口笑|||

不過一般出門帶個手機鑰匙錢包很好用
又輕便


我家的狗狗身體長痘痘
被她自己嘴賤咬了好幾個洞出來(驚悚)
全身毛嚕光後上藥
可是她還是會很嘴賤去咬
只好幫她做件緊身衣
包緊緊就咬不到了

這件真的花我很大的心力阿~
完全沒學過打板
我就只是照著她身體弧度
一邊做一邊改
好累
我真討厭這樣沒有目標的工作



這是第二件了
第一件被她咬爛了
這件在領口做了點配色
(其實是布沒了XD彈性布好貴耶,不想再買了)
弧度也比較順
這件好像沒那麼緊
她比較喜歡
會自己要求要穿
(大概嚕光會冷吧...XD)

+++

其實還是有做其他作品
兩個手機套、一個給男友的包包、一個給妹的化妝筆袋包
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耶......
有找到再說吧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