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

偽LOEWE包鑰匙圈


同事三看到同事一的貓頭鷹鑰匙包
用哀怨的表情說她也想要

同事三什麼都不喜歡
最愛名牌包
所以做了一個偽名牌包鑰匙圈...

同事喜歡的是這個款
但因為我能力不足加上實用考量改成這樣子
這樣應該不會被告吧?
我沒有盈利捏!0_0


縫皮的部分讓我生不如死
因為皮實在太難縫啦!
又難戳!

本來要包邊的,後來放棄了
因為我怕如果我堅持要包邊
可能手會先被戳成蜂窩
或者因為用力過度變成機關手


這個LOEWE的標誌我繡好久...
可是尺寸實在太小
(實際大小5cm×9cm,標誌大小8mm×8mm,不含線)
繡得歪歪醜醜的
幸好還看得出來是LOEWE...


就是這樣啦~
雖然小細節沒辦法處理得很好
不過基本上應該很耐用...
希望她會喜歡(抖)
也希望不要被告...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廣告不要來~